审计处开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征求意见通告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校党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安排部署,审计处集中开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三问”活动。为了及时掌握实情民意,现广泛征求校属各单位对审计处的意见建议。

一、征求重点

重点征求涉及我处在审计国家重大政策落实;财政财务收支、预算管理;资金、资产、资源的管理和效益;内控制度和流程科研、后勤保障等主要业务活动的管理和效益情况以及绩效管理等方面审计时存在的问题和需要优化完善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服务部门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

二、办理承诺

我处将把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及时梳理汇总形成问题清单,及时与相关职能处室进行沟通协调,必要时提请校长办公会议协调解决,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在政策框架内立行立改。

三、参与方式

1.拨打“04725951589”进行意见反馈;

2.以邮件的形式发送您的意见建议至nmgkjdxsjc@163.com

                                            



                                                                              内蒙古科技大学审计处

                                           2021525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内蒙古科技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