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书记马广辉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330日,审计处党支部书记马广辉在B421会议室为审计处讲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专题党课。



“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最重大的政治成果,是新时代引领党和国家事业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政治保证,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指出,“新时代新征程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最紧要的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党课学习,与会人员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胸怀“国之大者”,做好本职工作。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内蒙古科技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