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组织业务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2023年3月31日,审计处在B421会议室组织了“高校科研经费审计方法”的业务学习研讨。


 马广辉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指出,要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审计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然后学习研讨相关文献。随着高校科研经费金额的增加,其审计难度也随之增加。审计机构如何发挥科研经费管理活动监管职能,以审促管、以审促效,对完善科研经费管理管控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学习,审计人员受益匪浅,下一步将主动学以致用,合理运用各种审计方法,提高审计效率效果。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内蒙古科技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