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檀宝文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6月29,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檀宝文以《深刻感悟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和实践》为题,在行政楼A319纪委办公室(监审处)党支部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檀宝文从全面从严治党理论的与时俱进、结合实践不断加强纪律建设、从未停止的反腐败斗争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历史就是从严治党、自我革命的历史,强调在新征程上,我们要弘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调查研究自觉正视问题,要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将革命进行到底,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檀宝文指出,学习党的历史,要深刻领悟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始终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的主题和主线。学习党的历史,要深刻领会“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始终是百年历史的主流和本质。学习党的历史,要深刻感悟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

檀宝文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场伟大的自我革命,我们要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坚决防止内部变质、变色、变味,继续以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为新的伟大社会革命提供重要保证,确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如期实现、行稳致远。


 

Copyright © (2021) 版权所有:内蒙古科技大学审计处